左手伸进绞肉机 两岁男童被截肢心理创伤需疏导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新闻追踪

南都讯记者杨亮通讯员张朝晖 6月10日,南水镇一名两岁男童左手伸进绞肉机,手掌等多个部位被碾碎,广安手足医院随后对小男孩进行了截肢手术。一直跟踪截肢男孩康复进展的珠海广安手足医院主任昨日向南都记者表示,近期探访中发现男孩心理状况堪忧,原本开朗的他不仅变得沉默,而且在外人面前会有意掩饰失去左手的事情,亟需长期心理创伤疏导,希望社会各界伸出援手。

记者昨日看到,时隔一个月,小男孩的手臂**还算良好,但精神压抑、沉默寡言,探访期间始终坐在床上,*自玩耍,脸上没有任何笑容。

广安手足医院黄主任表示,从现场观察的情况来看,小孩的精神状况不容乐观,虽然只有2岁多,但因为失去一只手,情绪非常低落,虽然没有哭泣,但在外人面前总是会故意把失去左手的部位隐藏起来,显然不愿正视现实,这种状态更令人揪心,“小孩亟需要专业和长期的心理创伤疏导,希望媒体能够呼吁社会爱心人士,一起接力帮扶这个不幸的男童”。

记者了解到,目前小男孩与母亲、妹妹一同居住在出租屋内,全家人的生活来源是父亲工厂每个月2000多块*的工资,*初为了省*,她带着小孩住在开餐馆的外公外婆家,没想到当天早上一时疏忽,出了意外。

市红十字会、市服务妇女儿童志愿者协会、广安手足医院以及华纳传播有限公司的代表组成慰问组,近日一起探望了正在家中休养的截肢男孩。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