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德EMS金手链 寄到荆州剩空盒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何奎山在均安务工的廖先生昨日向南都反映,从顺德通过邮政EMS给远在荆州老家的妻子邮寄礼物,收到的却是一只空盒,价值五千多元的金手链不翼而飞。中国邮政快递客服回应称,目前正在调查,如果确为邮递过程中丢失,将按保单价额赔偿。

花了32.5元为包裹投保

廖先生老家在湖北荆州,目前在顺德均安务工。7月3日中午12时许,廖先生来到中国邮政均安镇均榄路营业厅办理快递业务。“不久前给老婆、老爸和老妈买了礼物,没时间回家,要快递回去。正好我老爸在家乡的邮局当投递员,说邮政发生丢失会赔偿,比较安全,我就选择了EMS。”廖先生告诉记者。

据廖先生称,他邮寄的礼物包括给妻子购买的价值5600多元的手链,给父亲买的皮带和*包以及给母亲的手提袋。“当时工作人员当着我的面打开所有物品,一一检查后装入EMS专用纸箱,然后封箱。为了安全起见,工作人员还特意用报纸将*饰盒包起来。”廖先生称,因为比较贵重,担心邮寄途中出问题,他花了32.5元为这个装有价值近6500元的包裹投保。

邮政:若丢失将按保价赔偿

然而,担心的问题还是发生了。7月7日上午,廖先生的父亲(以下称“老廖”)收到通知,就在其单位荆州松滋市王家桥镇***签收了包裹。老廖在电话中告诉记者,“开始我没发现包裹有被打开的痕迹,就签收了,但打开后,同事在一边说包裹里一个包装袋烂掉了。我才留意到,儿子给他妈妈买的手提袋的包装破了,我马上检查*饰盒,发现里面是空的。”一位同事检查了包裹后表示,包装箱底部的胶带有被划开的痕迹。

“自己就是邮政员工,没想邮寄自己的东西出了问题。”老廖表示十分无奈。经在场同事帮助取证,老廖向客服投诉,并通过单位向邮件寄出地佛山邮政发出核查传真。记者昨日到顺德邮政采访,未能见到EMS有关负责人,后致电邮政客服11183获悉,目前荆州与佛山两地邮政均在调查,近日将会反馈信息给当事人。据客服人员表示,如果能找回丢失物品将归还物主,如果不能找回,该邮件已投保,将按保价赔偿。

标签: 顺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