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海今年将入驻港资企业超千家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梁锦弟 增加前海“港味”,就要有“港人、港资、港服务”。昨日上午,应深圳市市长许勤邀请,香港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到访深圳,考察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

上午约11时,林郑月娥考察团到达前海展示厅,许勤现场接待,并在前海管理局局长张备陪同下,参观前海展示厅,了解前海*新发展。

前海方面提出“万千百十”工程,即到2020年,吸引1万家香港企业落户,孵化1000家有发展潜力、创新和整合能力较强的香港企业,力争港资服务业规模超过1000亿元,在前海孵化成形的港资创新型企业超过100家;在前海建立面向香港优势和特色产业的10个港企聚集基地。截至今年6月底,前海港资企业已有405家,按照目标力争今年超过1000家。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