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初中入学拟录取结果推迟公布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朱鹏景实习生邱熙晴 昨日,香洲区教育局发布了今年义务教育阶段招生入学工作的补充通知,通知对之前积分入学政策调整后的符合积分等细节做出说明。

新的积分入学办法不影响已公布名单

昨日,通知强调,已于5日公布的**批符合积分入学或政策性照顾类学生的入学资格公示名单不受之后公布的积分入学政策影响。新的积分入学办法和第二批符合积分入学条件的名单将于7月20日公布。7月20日公布名单后,申请学生可凭报名号及密码登录招生报名系统查询结果,如有异议,可于7月27-29日到报名学校申请复核并提交相关证明材料。对计生得分有异议的,要直接向居住地计生部门申请复核,复核分数由计生部门统一报教育局。

另外,原定7月11日公布拟录取结果全部延至7月25日下午5时公布(含本市户籍生),申请学生可凭报名号及密码登录招生报名系统,查询拟录取结果。而原定在7月13至15日到学校进行现场资格核查的工作也延至27至29日,届时家长需按学位安排结果携相关材料到拟录取学校进行核查并办理入学手续,不能如期办理的可于8月24日到拟录取学校补办手续。

今日香洲户籍学生仍可补报名

此外,通知还提醒家长,14、15日为香洲户籍学生补报名时间,就读小学一年级和初中一年级的学生家长可登录香洲教育网的招生报名系统。转学插班学生家长也同样登录香洲教育网报名。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