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0城一手房成交面积环比增8%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徐凤实习生鲍婧如7月22日,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发布《7月份典型城市新建商品住宅成交预报》报告指出,7月1日-20日监测的20个典型城市新建商品住宅成交面积环比增长约8%,并预计整个7月份的住宅成交量环比6月略有反弹。

数据显示,7月1日-20日,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监测的20个典型城市新建商品住宅成交面积约559万平方米,环比增长约8%。7月楼市总体偏冷,观望情绪依然较重。20个城市中,环比涨跌的城市数量各占一半。城市分类中,二线城市环比增幅*大。数据显示,7月1日-20日,一二三线20个典型城市新建商品住宅成交面积环比增幅约-10%、16%和9%。一线城市继续保持低迷态势。易居研究员严跃进分析认为,7月前20天多城一手房成交上升,与部分城市的**发挥了一定的刺激作用有关,因为**进而拉动了成交量的上升。“我们预计整个7月份的住宅成交量环比6月略有反弹。”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