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后女子隆鼻致右眼失明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门君诚通讯员卢柱平实习生刘颂辉年仅24岁的漂亮姑娘因为相信朋友的介绍,来到桂城一家美容店做隆鼻手术,没想到手术失败,不但惨遭毁容,右眼也因此**失明。昨日,美容院的经营者沈×琳因非法行医罪,在南海**受审。

去年11月,24岁的阿莹,在朋友的介绍下,来到位于南海区桂城街道的香港新亮点美容店,进行了隆鼻手术。而该美容店的经营者沈×琳与邵×华(另案处理),在无医疗机构执业资格、营业执照的情况下,向被害人阿莹收取人民币6000元后,非法为马莹莹注射麻醉剂、玻尿酸针剂,导致被害人阿莹右眼视力无光感;右面部、鼻部瘢痕形成;鼻尖及右侧鼻翼部分缺损(中度容貌毁损),达七级伤残。阿莹将沈×琳告上了法庭,索赔60万元,庭审*后,沈×琳愿意赔偿被害人的一切损失,请求法庭从轻处理,法庭择日宣判。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