啤酒节热辣开幕青啤厂确认搬迁至水都基地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姚建国继健力宝确认要搬入水都基地后,三水官方近日又证实,青岛啤酒也将整体搬迁进驻水都基地。前晚8时,佛山第二届青岛啤酒节在三水明富昌体育馆拉开帷幕。

从7月20日持续到7月27日,市民不仅能在家门口品尝到*新鲜的青岛啤酒、一尝各地美食,还能享受到为期8天日日不同的主题狂欢盛宴。现场还将举办酒王争霸赛,9天总**将获得东南轿车大奖。

南都记者从三水官方证实,青岛啤酒整体搬迁进驻地块位于金乐路以南,占地350亩,计划年产量达到100万吨,或将在两三年内**搬迁。目前,青岛啤酒的搬迁尚无具体的时间表。青岛啤酒搬出城区后,原址将用于三旧改造。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