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段生照顾生特长生 景贤学校共招237人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谢婷实习生邹倩娟 昨日下午,江门市教育局官方网站江门基础教育信息网上公布了江门市**中学景贤学校地段生、政策性照顾生、特长生的录取名单。据统计,今年景贤学校录取政策性照顾生18名、特长生22名、地段生197名。

根据景贤学校2014年秋季招生方案,政策性照顾学生须是国家***、***、总**部规定的优抚对象子女,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军区**部规定的现役军人子女和**江门市委江门市人民**规定的***人才子女。

特长生分三类,分别是体育类、艺术类和科技类。体育特长生须获得地市级及以上教育行政部门、教育和体育行政部门联合主办的比赛个人项目前三名;艺术类特长生须获得地市级及以上教育行政部门、教育和文化行政部门联合主办的比赛个人项目*高奖项(一等奖、金奖等);科技类特长生须获得广东省青少年科技创新比赛和全国中小学电脑制作活动**个人项目二等奖及以上奖项。

值得注意的是,持有景贤学校原招生地段范围(以2013年公布的地段范围为准)户籍的六年级学生,户籍有效日期到2014年1月14日。从2015年开始,对这部分学生**设招生比例单*招生,全部由就读小学片区对口初中招生。

市教育局有关负责人表示,若市民对公布结果有异议或需进行咨询,可拨打市教育局相关电话:3503931、3503932。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