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地香树花城9月开售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变形金刚模型到场助阵。路漫漫 摄

南都讯记者路漫漫7月19日,位于广佛交会处的新盘绿地香树花城,开放了销售中心,“擎天柱”、“大黄蜂”等10座变形金刚模型到场助阵。该项目*批洋房主打80-140平方米的N+1户型,预计8月开放样板房,9月开售。

上周六开放销售中心的**盘绿地香树花城,位于广佛高速里水出口处。当天,记者还未抵达销售中心门口,就已看到变形金刚模型矗立在广场上。“擎天柱”、“威震天”、“**虎”、“大黄蜂”等10座高大霸气的变形金刚模型到场助阵,现场人气极旺。当天登记的客户还可获得5000元购房基金,现场还可参与IPHONE6、品牌空调等抽奖。据开发商统计,当天现场吸引了近万名来自广州、佛山两地的客户到场。绿地香树花城总规模达到50万平方米,自身配套**幼儿园与小学双名校,周边有旗峰小学、旗峰中学、石门中学等多所省一级名校。

虽然样板房8月才能开放,但是记者从现场的户型资料看到,项目*批主打80-140平方米洋房,大部分户型为N+1设计。约80平方米和88平方米的两房可以改为三房,114平方米为三房带套房设计,140平方米的三房可改为大四房,并拥有两个套房设计。该项目计划9月份正式开售,目前售价未定。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