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七成购房者盼下半年房价再降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王艳玲实习生杨思佳7月广州楼市开局三周,成交量持续下跌了三周。网友们对于下半年楼市有何看法?广州搜房网7月8日发起《2014下半年,你还愿意在广州买房吗?》网络调查显示,69.89%受访者认为下半年广州房价将下跌,多数网友选择年底置业,其中*为看好番禺、天河和新黄埔三大区域。

搜房网络调查显示,有近七成受访者认为上半年广州房价已有所下降。对于下半年广州房价预测,调查显示,42.22%的受访者认为下半年房价将小幅下跌,另有27.67%的人认为房价将大幅下跌。此外,18.31%的受访者认为房价将保持平稳,仅有11.8%的人支持房价上涨。

购房者倾向于在哪些区域买房?调查显示,广州中心六区和近郊区的置业趋向基本持平,分别为49.83%和50.62%。值得一提的是,今年降价*猛的番禺成为*受青睐的区域,占比为17.09%。天河均价虽高达4万元/平方米,但仍有近15.53%的受访者选择在该区置业,位居第二。新黄埔当选第三个热点置业区,占比达13.32%。受到自贸区叫停等因素影响,仅4.74%受访者愿意在南沙买房。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