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重大火灾隐患 银海市场被曝光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曾育军通讯员王小翔 因存在重大*灾隐患,开平市银海市场被责令限期整改。昨日,市公安消防支队通报,全市正在开展重大*灾隐患集中整*专项行动,银海市场也是*个被曝光的*灾隐患单位。

开平市银海市场位于开平市升平路11号,市场建筑共3层,高10米,一层为菜市场,建筑面积约8000平方米,二、三楼为家具广场,占地面积约10000平方米。消防执法人员在检查中发现,该场所存在安全出口严重堵塞、未按规定设置*灾自动**系统等重大*灾隐患。目前,开平市**已对银海市场实施挂牌督办,并限期整改,同时督促加强防*巡查。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