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岗举行反恐实战演练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松岗反恐演练现场。

看点

某大型商场正在进行促销活动,市民正在选购商品。突然一名暴恐分子在商场内**一枚炸弹,并利用随身携带的砍刀向人群乱砍———别怕,这是松岗当地日前正在进行的反恐演习,反恐应急队伍利用防爆装备车、便携式远程催泪喷射器、防爆衣等将危难化解。

宝安区松岗街道之前做过分析:其地处深圳和东莞两市、三区交界处,**人员多,管控难度大。特殊的地理、交通和社会环境容易成为****的藏身之地和出入通道。该街道办结合此地域特点,从提升自身反恐应急处置能力出发,为实战积累经验,特别组织开展了本次2014年反恐应急演练。当日有12支反恐应急队伍和55个反恐成员单位参加了这次反恐应急演练和现场观摩。

宝安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区反恐怖工作**小组组长林梓明,副区长、公安局长、区反恐怖工作**小组副组长王浩,松岗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张春明及班子成员等出席现场观摩。

这次演练内容包括队伍紧急拉动,巡警中队警棍盾牌操,松岗派出所现场演练处置暴恐事件,巡警中队特警队员驱散和抓捕基本技能,现场街道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张春明对演练作点评等。通过反恐演习,现场展示了各类反恐应急装备,包括消防车、防爆装备车、医疗救护车以及便携式破门工具、便携式远程催泪喷射器、防爆衣、警棍、盾牌、警叉、枪支等反恐装备。

采写/摄影:宝安通记者刘延春通讯员洪江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