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日讨薪 镇政府帮解决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何永华昨日上午10点,烈日炎炎。齐聚在港口大道厚街宝屯段的东莞朋达电子厂的员工们并没有散去的意思。“要不是为了被拖欠的工资,大热天的,没有哪个人愿意站在太阳底下。”好在经过厚街镇**相关部门的协调,员工们很快就离开了港口大道。员工们也在昨日下午领取到了被拖欠的工资。

**跑路员工有预感

位于厚街宝屯的朋达电子厂是家台资企业,主要生产手机充电器,有200多员工。从前日起,员工们就发现台湾**不见了,行政办公室空空如也。“其实早有预感的。”在朋达电子厂工作了五六年的老员工陈先生说,从今年年初开始,工厂的订单就不稳定,而且也量少,是这几年*糟糕的一年。“工厂一直是在苦苦支撑着。”陈姓员工说,工厂肯定会倒闭,但员工们还是希望**能够提前知会下。“但**并没有这样做,而是悄然离开。”

前日上午8点,朋达电子厂的员工如往常一样走进工厂,却发现行政办公室空空如也。一位李姓主管说,他们管理人员都不清楚**卷款走佬的事。“台湾**没有跟任何人打招呼,欠下200多员工一个月近**元的工资。”李姓主管说。

镇**介入社区垫付工资

前日,厚街镇**的相关部门、宝屯社区就已经介入调查,相约第二天再进行商谈。“商谈在今日上午9点进行的,但协商了一个多小时,都没有任何的进展。”李姓主管说,得知商谈失败,员工纷纷涌出工厂。

昨日上午10点30分,朋达电子有限公司约200名员工纷纷涌到厚街镇厚街大道与港口大道交界的桥底下拦堵马路,造成厚街大道、港口大道等四向车道交通堵塞。厚街镇**昨日通报称,下午2点,经多方协调,由宝屯社区先行垫付滞留在厂的所有员工工资,员工领取工资后均已自行离开朋达电子有限公司。线索提供:李先生陈先生各100元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