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20家企业到股权交易中心挂牌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财经动态

南都讯记者郭伟豪 18日下午,来自广西的20家企业在广东省金融高新区股权交易中心成功注册挂牌,走上了破解广西中小企业**难的**步。预计今年年底,广西企业在该中心挂牌的数量将达30家,**额达到10亿元。

据了解,广西省梧州市有中小微企业大约3万家,上规模企业400多家,以往**只能够通过银行,**渠道单一一直困扰着当地企业。根据《粤桂合作特别试验区总体发展规划》,这次粤桂合作是股权交易中心“走出去”的**步。广东金融高新区股权交易中心、粤桂合作特别试验区**小组办公室、深圳鼎成大道资本管理有限公司也签订了三方合作协议,致力为粤桂中小企业提供更**的金融服务。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