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区长刘怡本月微访谈 区经科局将“有问必答”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欧阳少伟 本月,顺德区副区长、区经济和科技促进局局长刘怡将上线“@顺德经济”开展主题为“践行群众路线,做好企业服务”的微访谈活动。这也是继市委常委、顺德区委书记梁维东、区长黄喜忠后,传出开展微访谈活动的一位政务官员。具体微访谈时间,仍待定中。

区经科局相关负责人昨日称,目前微访谈活动的正式开展时间还未*终确定,正在申请开设微访谈页面。据悉,该微访谈活动是顺德区委宣传部所组织,并非刘怡一位副区长接受网民的微访谈。除她外,还有几个主要部门的负责人将做微访谈。

区经科局现邀请区内企业关注此次微访谈活动,并称对微访谈时网友提及的问题实行“有问必答”,并欢迎企业人士就日常工作中与区经济和科技促进局工作交流、业务办理等方面提建议,发表推动顺德区企业健康成长的好点子、好思路。企业可关注顺德经济微博,或微访谈页面开通后以个人或单位微博提交问题。

标签: 顺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