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男子陈尸背街小巷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郭秋成 昨日清晨8时许,博罗县城榕城华庭小区保安在例行巡查时,在大门右侧一小巷内发现一具男尸,死者周身只穿了条红色三角裤。目前,死者的身份及死因,警方仍在调查中。

巡查保安发现小巷内男尸

昨日上午10时许,南都记者赶到现场时,死者尸体仍横卧于背街小巷。这是一条“7”字形的巷子,长约200米,敞开的上端靠近一条街道,下端朝向博罗大道,装有一扇铁门。尸体就位于下端口,距离铁门约两三米远。整条巷子宽窄不均,陈尸处宽约2米,两边的建筑高低错落,*低的约有五六米,高处有数十米。

据警方介绍,该具男尸是榕城华庭小区保安昨日上午8时许例行巡查时发现的。城郊派出所民警接报后立即赶往现场处置,现场120医生诊断该男子已死亡,县刑侦大队立即赶到开展现场勘查。

视频监控闪现该男子身影

据目击者介绍,发现该男子横尸于小巷时,该男子仰面朝天,仅下身穿了件红色三角**。警方曾脱下死者红色**进行现场勘查,之后用一块塑料布盖住尸体。

记者昨日回访现场时,死者的那条红色三角裤仍放在死者身边,旁边的墙上和附近地面有明显血迹。上午11时许死者尸体被殡仪馆车辆拉走。

根据博罗警方初步调查,该男子于7月13日晚8时许,曾在该巷子一视频监控录像出现过,但时间不到一秒,现场没有搏斗痕迹。目前,死者身份和死亡原因仍在调查中。

线索提供:梁先生50元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