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海岸打造“热爱生活节”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活动

7月25日,“2014欢乐海岸热爱生活节”将在欢乐海岸创展广场开幕。据了解,*届热爱生活节以“热爱你的生活角色”为主题,将持续三个月,针对都市人的生活习惯,举行“爱的歌声———2014欢乐海岸酒吧音乐节”、“8.18欢乐海岸酒吧免单夜”、“欢乐海岸O’MEDIA城市沙龙”、“欢乐海岸超级歌手大赛”、“O’PLAZA欢乐海岸购物中心购物美食季”等一系列活动。开幕当天,将有由华侨城演艺联合美国百老汇制作的演艺剧目《极力道》。该剧没有固定舞台和座位,观众“浸润式”体验演出,全程与演员互动。(陈勇坚)

“两岸四地艺术交流计划”深圳站将启动

第六届“两岸四地艺术交流计划”由何香凝美术馆、澳门艺术博物馆、屏东市公所屏东美术馆和香港大学美术博物馆联合主办,将于7月26日-10月26日巡展到何香凝美术馆。“两岸四地艺术交流计划”项目由何香凝美术馆发起,已连续成功举办了五届。为配合深圳站展览,主办方将举行一系列公共教育活动。深圳站巡展之后,展览将于11月14日迁移至香港大学美术博物馆。(周正阳)

公益

报名学瑜伽免费

有专业老师,有高大上场地,还是免费的。爱好瑜伽的朋友有福了,龙华文化广场可容纳百人的文体中心室内,举办免费瑜伽培训班。瑜伽培训班由当地的共和社区居委会举办,通过龙华文体中心聘请专业老师来教,每周固定会上两节课,分别为周四晚7点半到9点,周六上午9点半11点。目前瑜伽班已经开办数节课,预计将一直举办至9月中旬,而如今学员仅有30余人上下,也就是说还有约70个名额可报。有意的市民可直接到现场报名。(王晓涛)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