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进站入户公交调研 市民呼吁“有密快好”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潘逸滨通讯员李荣坤实习生冯扬公交线路要有、班次要加密、公交车要快起来、公交司机服务要提高。近日,在佛山市交通局举行的公交调研活动中,多数市民的意见主要集中在“有、密、快、好”4字上,交通部门表示,将加快一些公交提升项目的进度。

为配合中心城区禁摩工作,了解群众出行需求,7月10日起市交通局举行了这一进站入户公交调研活动。调查时,有市民提出部分公交线路发车间隔25分钟、新城区线路要增加等问题。该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市****的《佛山市中心城区公交扩容提质行动方案》,主要就是要着力解决以上相关问题,目前《方案》大部分项目已进入实施阶段,将会加快项目进度,如南庄万科城、岭南大道枢纽站扩建,南海区万达广场等公交站场的建设。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