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湾互通立交中间层 8月试通车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杨亮通讯员詹燕超正在湖心路口施工的珠海*大立交桥项目———金湾互通立交将提前通车。据施工方透露,为了方便珠海东西部居民通行,全长1.65公里的立交中间层有望8月提前通车,预计时速80公里,届时因施工导致塞车频频的珠海大道将**畅通,而整个立交预计10月底前可通车。

中间层为省道S366线即珠海大道

金湾互通立交是连接珠海东西的交通枢纽工程,属珠海大道改造项目部分,占地约40万平方米,总投资近8亿元。该立交桥为三层结构,地面层为市政辅道;中间层为省道S366线,即珠海大道,全长1.65公里,建成后可满足从市区到高栏港的通行需求;*高层为省道S272线,全长1.58公里,建成后可满足市区前往机场、斗门等路线的通行需求。两条省道的行车时速均限定为80公里。

整个工程完成近90%

记者在施工现场看到,金湾互通立交的南北向及东西向桥梁主体工程已基本完工,地面层的软基处理工作也已展开,预计9月份将开始进行路面铺设工作。

负责施工的广东省水利水电第三工程局工程师富威介绍,金湾立交整个工程已完成近90%,除金湾互通立交的南北向跨线桥施工受斗门段征地拆迁工作影响,进度稍有落后外,其余部门进展十分顺利,预计全部项目工程将在10月底可以同步通车,其中立交中间层即珠海大道跨线桥部分,如果近日雨水不多,则有望提前在8月通车。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