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万达嘉华酒店11月开业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严亮 江门市*家按照五**标准建造的**商务酒店———江门万达嘉华酒店将于11月28日正式开业,酒店拥有325间豪华客房及套房,为满足开业运营需要,酒店于上周末举行了大型招聘会及媒体见面会。

此次招聘会上,江门万达嘉华酒店面向社会提供了从基层到**管理层超过184个不同岗位,约400个工作机会。应聘者除了在招聘会现场参加填表、面试外,也可通过线上和线下多家媒体了解招聘信息并投递简历。

江门万达嘉华酒店共拥有325间豪华客房及套房;3间风格各异的餐厅,其中“品珍”中餐厅以粤菜见长,“美食汇”全日餐厅则提供早、晚自助餐及中式和**美食零点服务,“港福萃”精品茶餐厅则是“****侨乡”的港式风情。同时,酒店拥有4,000平米会议宴会场地,包括市内*屈一指的1200平米无柱式大宴会厅。

酒店位于蓬江区发展大道,地处核心地段,毗邻万达广场,与江门各**旅游景点及商业中心相隔不远,距江门轻轨站仅10分钟车程,前往广州白云**机场只需80分钟。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