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玩水,对得起这个夏天吗?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梦幻水城游客如织。 图片由景区提供白水洋的自然生态保存良好。 图片由景区提供

夏季时节,骄阳似*,暑气炎炎,不想对着空调和电脑过完整个夏天,那就外出玩水去!本期的两个亲水好去处,周边省外,有娱乐有天然,总有属于你对水上玩乐的那个菜!

福建白水洋:天然的“亲水天堂”

白水洋地质公园景区位于福建省屏南县境内,是福建省八大旅游品牌之一,因其奇特的地质地貌现象而被誉为“**绝景,宇宙之谜”。

白水洋,仅是听着名字就感觉到一种莫名的诗意。怀揣着激动的心情走过一段溪边小径,无暇注意两旁的绿意葱葱,就被面前的景象震住了。鱼鳞般光滑层叠的岩石清晰可见,河床布水均匀,阳光下显得波光粼粼,一片白炽。水深刚没过脚踝,清爽冰凉,好像一个*大的天然空调将夏日的炎躁一冲而空。

学着别人捏着鼻子泡入水中时全身瞬间湿透,睁开眼睛看穿流水的天空,清晰地感受后背岩石的纹路,沁凉的水流冲过身体,似乎将一身烦恼洗涤而净。旁边玩水嬉戏的欢声笑语与此刻安谧的心情竟然意外的契合,仿佛回到儿时的那种**和天真。

中洋到下洋之间还有一段折水孤瀑,是天然的百米冲浪滑道。穿上救生衣,把全身心都淹没在浪花,刺激无比。

[攻略]

注意事项:1、玩水必然湿身,所以要带换洗衣服或者泳衣。2、建议带着一双泡沫拖鞋,因为景区发的防滑袜不防水,到时清洗比较方便。3、随身物品可以带到景区内的游客服务中心寄存,到时回来换衣服时再取。记得要玩水归来喝杯姜茶驱寒。

特产美食:屏南山区多以山珍、野菜和菌类为食材,可以试一下当地人的猪肉苦芝、鸳鸯面、清炒黄行菇和米烧兔等菜式,其中特别**地瓜粉面,用地瓜做的粉面口感很Q。还可以尝一下小吃芋头面、秋菊饼和当地人的家酿米酒。而这个时候到白水洋油奈和水蜜桃正当季,也不要错过哦。

**线路:惠之旅**:“奇特景观,亲水天堂”清新福建白水洋、鸳鸯溪动车三天,1180元/人。

珠海梦幻水城:跟着“眼镜王蛇”玩水

想要感受埃及的异域风情,又想感受夏日玩水的清凉的话,珠海的梦幻水城或许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梦幻水城开设***特色主题区域,20余种娱乐设施,今年7月份,梦幻水城又添一条色彩斑斓、霸气十足的眼睛王蛇滑道,游客可以随着水流从盘旋的蛇躯一直极速滑向“血盆大口”,场面十分震撼。

除了水上滑道等水上项目值得一试外,梦幻水城在6月21日-8月31日期间开放夜场项目。水城夜场演艺将在每晚19:30开始呈现,其中各类小丑的大结集将成为*大看点。新奇的高架小丑、头顶“中原金小丑奖”光环小丑名角令人期待,同期也将有充满异域风情的艳妆、国粹杂技等表演的加盟。在清凉十足的水城,感受灯光的绚丽、亲水的冰凉和热情的表演,这个夏天似乎更加灿烂了。

[攻略]

交通线路:惠州出发,走长深高速惠州支线,转潮莞高速,走莞佛高速后,沿广澳高速公路到珠海出口出,跟着指示走可达。

门票信息:日场票价成人120元,老人(65周岁及以上)、小孩(1.2-1.5m,1.2m以下免票)和学生(凭全日制学生证)80元。夜场均为80元。

**线路:惠之旅**:珠海梦幻水城**游,168元/人。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