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壶也能APP控制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3C潮品

南都讯 记者刘贤沛 你还在煤气灶上烧开水么?太out了!SMAL西摩近期推出了*款APP控制电水壶WK-9816C(1.7L手机无距离限制**控温),也就是可以用手机来控制这款高大上的水壶,还能做到**到1℃控温。这款水壶能全天候预约烧水、保温,炎热的夏季回到家中就能喝上夏季消暑必备的凉白开,还能将水中的酸性物质净化分解。更重要的是它还有一颗懂你的“心”,自动学习高频用户使用模式,对于频繁使用的烧水模式,无需按下繁琐的操作键,它会主动帮你完成。

对于新晋为奶爸奶妈的年轻人,这款水壶还有一个特别实用的功能,就是内置了32个品牌奶粉的冲调要求。对于年轻的爸爸妈妈而言,水烧开关*摊凉后就拿来冲调奶粉,殊不知水中尚未分解的化学物质有可能对宝宝的健康带来影响。其实每一种婴幼儿奶粉的冲泡流程其实都不太一样,但基本上都要求水要煮沸5分钟,达到除氯、净化的效果;此外水温也很重要,水温过高不仅容易烫到宝宝,还会让奶粉容易结块、破坏营养成分、不易消化;水温过低导致营养成分无法激活、释放,长期用过低的水温冲泡奶粉,容易导致宝宝营养不良。

这款水壶内置32个品牌奶粉的冲调要求,包括雅培、多美滋、明*、森永、合生元、雀巢等,严格按照每一款奶粉注明的要求来煮水,例如选定多美滋,手机APP中会出现“45摄氏度”、“净化5分钟的”的标签,点击后水壶按照要求自动完成煮水任务,煮沸、净化、摊凉至要求的冲泡水温时,水壶便会发出提醒,奶爸奶妈们可以直接拿水壶中的水来冲泡奶粉了。此外,这款水壶还内置了40款茶叶以及19种咖啡冲泡模式,对于习惯饮茶或是喝咖啡的人群也是十分实用。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