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庄镇水果节5天吸引3000多游客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郭秋成通讯员邓林恒王传亮 昨日,南都记者获悉,博罗县公庄镇自7月9日启动水果节暨维新迟熟荔枝开园采摘仪式以来,共接待了台商,以及珠三角等地游客3000多人,零售荔枝近3万斤。旺盛的人气也为当地农户带来财源,短短几天内,当地农特产品销售额超过12万元,农家乐的营业额同比增加20多万元。

据介绍,7月11日,来自惠州台商协会的100多名客商,带着家人朋友,组团来到该镇黄陂村莱茵河休闲农场,体验采摘迟熟荔枝、黄皮等水果的乐趣,品尝了地道的公庄风味农家菜。

“平常我们是做本地人的生意居多,镇里举办水果节后吸引了很多游客过来,现在生意比以往好了很多。”对于该镇水果节的系列活动,当地农家乐**乐开了怀。

公庄镇农经中心主任林少先介绍,该镇共有近1000棵**以上树龄的古荔枝树,其中*老的一棵,是乾隆年间种植的,至今已经有270多年的历史。据不**统计,自启动水果节暨维新迟熟荔枝开园采摘仪式以来,公庄镇共接待了台商,以及珠三角等地游客3000多人,零售荔枝近3万斤。超旺的人气也为当地农户带来财源,短短几天内,当地农特产品销售额超过12万元,农家乐的营业额同比增加20多万元。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