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纪汇”将于8月1日试业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商讯

长江实业(集团)及和记黄埔地产集团与中航地产集团联手打造的*个深圳商业项目“世纪汇”将于8月1日试业。

8月1日至31日,逢周五至周日,单一小票消费满88元即可参加电脑抽奖1次,获取君尚百货或小辉哥*锅100元现金劵,送完即止。8月2日至17日逢周末,顾客当日凭世纪汇DM单,到服务台登记个人资料即有机会获取君尚500元现金劵或大礼包。8月2日及8月9日顾客于活动当日出示世纪汇官方**/微博关注信息,转发该活动信息@三位好友或至朋友圈,即可免费换领场内客户星巴克咖啡一杯。(陈勇坚)

哈皮小孩华南旗舰店落户上河坊

近日,在业内有“中国青少年运动探索**品牌”之称的哈皮小孩正式在上河坊购物乐园开业。它专为3-16岁儿童、青少年量身定制相关的体验活动,包含200多个项目,融合**上非常受欢迎的户外运动、拓展训练、素质教育安全常识教育、体质训练等精华,并开设有运动探索区、水上乐园、职业体验区等***主题,与上河坊即将开启的加勒比风情酒吧、八克拉桌球俱乐部、影院、上河坊好声音等形成多层次的商业体验,为深圳市民塑造不一样的都市生活。(陈勇坚)

屈臣氏购满200减40元

8月1-3日大家去到屈臣氏实体店铺,购买SKINAd-vanced白金舒润护肤系列产品满200元立减40元;买韩束BB霜任一件送韩束雪白肌净颜卸妆水200ml一件;凭屈臣氏会员卡购买女士/男士面部护肤产品满200元,即送NRK蜗牛保湿**面膜1片及韩束雪白肌系列面膜任1片。此外,购买杜蕾斯、冈本、杰士邦、屈臣氏计生品牌任两件或以上7.7折。(陈勇坚)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