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岁的他溺亡游泳池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何奎山游泳中突然沉入池底,一个多小时的急救也未能挽回生命。前晚,伦教体育馆泳池发生一起意外死亡案件,一位市**外溺水经*救无效死亡。伦教有关部门通报称,事发时有5名救生员在岗,**时间*救,具体死亡原因正在调查。

突然面部朝下沉入水中

7月2日晚7时许,伦教体育馆游泳池内,数十名市民正在游泳消暑。第三泳道内,程先生突然面部朝下沉入水中。游泳市民的尖叫声惊动泳池边值班的救生员,救生员立即下水将溺水的程先生救上岸,并马上采取急救措施。据一名目击者描述,人捞到岸上就已经没呼吸,人工呼吸等方法都没**,救护车很快到达现场,医生现场*救了一个多小时,*终还是没能救回。

据逝者程先生的一位老乡兼朋友李先生透露,当日晚饭后,李先生与妻子及女儿前往伦教体育馆泳池游泳,因为儿子年龄太小,须由妻子留在岸上照顾,程先生*自下水。李先生表示,程先生身体一直很健康,且具备一定的游泳技能。程太太和儿子在岸边看着程先生沉入池底不动弹,遂大声呼救,*终失去亲人。

打拼多年 未及享受生活

由于死者程先生家属正在悲痛之中,记者尝试联系采访无果。

据其朋友李先生讲述,程先生今年43岁,江西上饶人,十多年前来到顺德。李先生称,程先生从事木工机械的生意。已经在伦教买房定居,和妻子育有两个儿子,大儿子十八九岁,小儿子才三岁左右。“以前为生意打拼,不舍享受生活,几个月前才换了一部奥迪车,没想到突然遭遇这样的不幸。”李先生对朋友的离世表示十分惋惜。

**时间*救无效

伦教街道办昨日通报称,事发游泳池为伦教街道办兴建并运营,泳池面积为1250平方米,从南向北水深由1.4米到1.7米。事发时,程先生位于第三泳道南端,距终点6至7米。记者现场观察,该处水深在1.5米以内。

据记者了解,该游泳池常规配置6名救生员,分别坐在泳池边缘的观察台上,救生员全部具备相关从业资格证。事发当晚,有5名救生员在岗。伦教街道办在通报中称,救生员**时间采取了人工呼吸和心脏复苏等急救措施,医护人员在事发15分钟左右赶到现场进行*救。

据悉,这是伦教体育馆泳池发生的**起意外溺亡事件。目前公安机关已介入,具体死因有待进一步调查。

标签: 顺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