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都小记者夏季训练营接受报名啦!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想让您的孩子这个暑期生活过得充实而有意义吗?想让您的孩子成为中国的下一个范长江吗?那么就赶快带他(她)来报名参加南都东莞小记者训练营吧!在这里,我们将免费为孩子提供专业的新闻采写指导,体验一把模拟新闻发布会的乐趣。

南方都市报小记者训练营是由南方都市报汽车事业中心发起主办的一项公益性少年儿童职业体验项目,不设门槛,不收取报名费。东莞站*期将在7月19日拉开帷幕,为广大中小学生提供一个参与汽车公民社会、表达自我、提高综合素质的平台,培养他们的写作、观察、交流、*立思考、组织等能力。

由于名额有限,我们将从报名的孩子中每期选收30人。凡是获得参加资格的学员,将由南方都市报颁发特制的小记者证,**学员将进一步跟进参与实习采访,**作品将在报纸刊登。

报名对象:7-14岁儿童

费用收取:免费

报名时间:即日起

开课时间:7月19日下午2:00至5:30(**期)

上课地址:寮步**汽车城2号路东莞仁孚华星4S店(**期)

[报名方式]

1、发信息至15362672579或13580953254,注明南都小记者报名;

2、加入南都东莞小记者QQ群339703904报名;

3、发送邮件到yyendcar@sohu.com报名。

报名格式:注明孩子姓名、性别、年龄、学校、班级、家庭住址、兴趣爱好等及家长的联系方式。

[活动安排]

一、提供专业的新闻采写培训指导,举办模拟新闻发布会,教小记者学习新闻写作。

二、参观知名品牌4S店,熟悉汽车品牌,并请售后**教小记者学习儿童乘车安全知识。

三、游戏互动,由家长和孩子一起完成变形金刚亲子T恤DIY。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