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海上五月花情侣路上唯一小公寓赠送面积大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海上五月花虽然是公寓,但赠送面积不小。南都记者陈育摄

住在情侣路上,是很多珠海人共同的梦想。这里面朝大海、春暖花开,但由于资源稀缺,楼价也令很多人望而却步。事实上,目前情侣路上在售新房不仅单价不菲,由于户型面积普遍中等偏大,没有几百上千万的预算根本拿不下来。

也因此,位于情侣北路的保利海上五月花项目*近推出了一批小公寓户型,就可以号称是情侣路上目前在售楼盘里面**有公寓户型的项目。

这批小公寓主要位于第4栋,户型在38-49平方米之间。跟五月花其他产品相比,这批公寓虽然离海边大概有400米左右,但由于前方是珠海高新区总部基地项目———“蓝湾智岛”,容积率不高,所以未来的海景资源也不会被遮挡。再加上总货量不多,所以这批公寓的价格会比其他面积段户型的价格高一点,带装修折后均价大约1.8万元/平方米,如果是海景资源比较丰富的边角单位,折后均价则要到2万元/平方米以上。

销售人员介绍,49平方米的户型会比较**。看图纸会发现,该户型实用率比较高,其中除了阳台赠送一半面积以外,卧室也赠送了一半面积。实地看样板房则会发现,与其他公寓不同的是,厨房和厕所也能做到明厨明厕。虽然户型图上没显示,但如果是买在靠海的边角位置,卧室还能送一个大尺度的“L型”转角飘窗。

另外,作为走**路线的公寓,该楼盘从园林到入户大堂再到装修标准也明显有一定档次。*先园林是**知名的贝尔高林设计,小区采用围合式布局,中间是集中的园林绿化;其次是这栋公寓的入户大堂为7.5米的挑高,走进去会明显感觉比一半的公寓大堂更气派;电梯采用的是日立电梯、瓷砖采用蒙娜丽莎、马桶采用TOTO、空调采用格力、窗户采用贝克洛,满屋**不在话下。

**人:南都记者 陈育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