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交站广告箱被撞烂“裸奔”一周无人理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街景

坐标:禅城区文昌西路敦厚公交站

近日有市民投诉称,文昌西路敦厚公交站的广告箱被撞烂一星期了,光管电线**,至今无人修理,担心乘客候车时会触电。昨日中午,记者现场看到,靠近辅道的广告箱玻璃被撞碎,碎片四处都是,而机动车道的一面广告箱玻璃门弹起。记者现场拿测量笔试验,但未发现有电流。但一位在旁边拉客的摩的司机说,晚上时段,这里的广告牌才亮灯,那时候会有电流。他说,公交站是被车撞烂的,已有一个星期了,不见有人来修。

对此,公交公司一名工作人员则称,会联系广告商**时间进行修理。对于站台是否会漏电,该名工作人员则表示,光管电线应该是断电的,不会存在安全隐患。

南都见习记者曾群善摄影报道

(线索提供容先生100元)

●一个礼拜了,都没人来修理,光管电线**,会不会电伤人啊,看到都怕!———乘客刘女士说

●更离谱的是,另一侧的广告箱玻璃门按下去还弹起来,候车真的很不方便啊。———街坊容先生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