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交站台没线路信息 坐车要上网搜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潘先生:东莞市新人民医院已经搬去好几年了,但周边的公交站台等配套设施一直没有跟上。在新人民医院正门口的一个公交站台上竟然没有站牌信息,头一次来公交站台等车的人连坐哪路车都不知道,搞得我还要特意拿出手机,上网搜索一番,实在是带来不少的麻烦。

走访:日前,潘先生陪同家人到位于万江的东莞市新人民医院看病。“去的时候,病情比较着急,是打车过去的,回去时,不那么急了,就打算坐公交车回去。”潘先生说,新人民医院的正门口就有个公交站台。“我当时还称赞公交站就在门口,坐车真方便,我就直接走到那去。”潘先生说,可当他走到站台时,却傻了眼。“我找遍了整个站台,都没有看到站牌。我这是头一次到新人民医院门口坐公交车,没有站牌,我都不知道哪路车经过这,更别提是坐哪路车。”潘先生说,不得已,他只好掏出手机上网搜索公交车信息,才得以坐上车回家。

记者日前来到东莞新人民医院门口的公交站时,发现公交站上除了写明下一站是“新谷涌路口”外,并其他任何信息。不仅连线路信息没有,连*末站发车时间等信息也没有。在采访时候,前来坐车的市民不时在站台里找来找去,并发出“怎么没站牌啊,怎么坐车啊”的疑问。有年轻一点的乘客随后都是拿出手机来上网搜寻,但一些年老的乘客只得打车离开。在等候了半小时,记者发现路经该站的公交车比较多,有10、2、9、12以及K7等。

回应:对此,东莞城巴公司的工作人员表示,该站台原本是有站牌信息的,可前段时间一些线路经过了调整,故还没有及时更换新的站牌。接到投诉后,将会立即派出工作人员前往更换站牌信息。记者昨日再度路过东莞新人民医院门口的这个公交站台时,发现站牌已经更新完毕。

采写:南都记者 何永华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