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广场舞大妈,社区的设施还能吸引谁?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ESPN组图将“运动”的视觉盛宴推向**。

一大早,Woody就被一组超级性感的**图片强烈吸引———ESPN公布一年一度的《BodieWeWant》运动员**封面大片。文章介绍,本次ESPN在人物选择上有所拓展,代表MLB出镜的得州游骑士一垒手PrinceFielder以略显丰腴的身材大胆出镜。还有美女冬奥**JamieAnderson压阵等都让图集显得光彩绽放。4位登上封面的包括7届大满贯得主VenusWilliams、18枚****得主MichaelPhelps等。组图将“运动”的视觉盛宴推向**,Woody被震撼的除了肌肉,还有充满能量的笑容,如果坚持运动,不仅身材能保持,且整个人也能容光焕发!那气场所向披靡。

可Woody发现,身边大都是低气场的年轻人……广场上跳舞的永远都是大妈们!所以年轻人千万别怪《小苹果》会变成广场神曲;游泳池永远要等到放暑假才会热闹,大都是全职妈妈带着小朋友们在泳池里欢乐无比;小区的慢跑道上永远都是遛狗的大叔大婶,他们的狗比年轻人过得还健康;对面的窗户前,那个孩子永远在做作业,99%的溜冰场在亏本运营,每月几十万的电费都挣不回来,原因是孩子们都在补习功课或在去补习功课的路上……要找年轻人聊个天,除了地下停车场,几乎就只能是家里。

健康为万事之本要,可我们到底有多么重视它?Woody不禁开始反思自己的老本行。现在的新盘此起彼伏玩着新鲜花样,*近一批的营销关键词就涉及到特拉斯、范思哲甚至太空计划等,社区也将**智慧植入主题,艺术范、人文范层出不穷。社会的发展方向**是被引导的,人的生活状态、环境也都是靠造就的。而目前流行的都属于人的***需求,但没有了*基本的健康,谁会在意这些?

But!以“健康”为主题的社区在哪里?Woody真心觉得这一块,开发商还有很大空间可以挖掘。

采写:南都记者张锐宣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