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海外退税国将扩容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 也许用不了多久,你去西班牙荷兰等欧洲国家购物,也可使用支付宝获得退税。日前,支付宝宣布与环球蓝联宣布达成战略合作,联合**支付宝海外退税服务。据了解,目前双方合作推出的支付宝退税服务已覆盖法国、德国、意大利、英国和韩国。接下来,支付宝将推动瑞士、荷兰和西班牙等国家市场的商户对接。

支付宝和环球蓝联的此次合作,主要集中于欧洲市场。支付宝方面介绍,相比传统方式,支付宝的退税服务时间成本低,无需长时间排队,并且手续费较低,*重要的是退税金*快可在10个工作日到账支付宝,而传统方式的退税周期长达1-3个月。同时消费者可以通过支付宝*包的服务窗实时查询。

在具体退税程序上,消费者在境外购物,拿到退税单后,填写姓名以及和支付宝关联的手机号码,再加盖海关**,投入专用信箱即可完成退税流程。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