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大上谷歌眼镜当奖品发张老照片就有机会拿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本周送礼

本周送礼活动来自“爱买房”官方**,联合中山开发商海德东方地产推出“刻录年代记忆 邂逅快乐时光”快乐记忆征集系列活动。小伙伴们如果有中山上世纪60年代到90年代的代表性照片和物品,通过照片以及百字简单故事描述,然后将图片和文字投往shaishiguang@163.com邮箱就有机会获奖哦,截止日期为8月15日。

开发商提供的获奖礼品那叫一个时髦值**呀,*推的是超酷炫的第二代谷歌眼镜,市场价值1.2万元,其次是*新的iPhone6,尚未面世也没有关系,主办方表示会先给获奖者一个证明,手机上市后**时间来领。其他还有3D人像打印、口袋照相机等等礼品。更大惊喜是,如果你提供的照片通过了**评审,其中的元素将被雕塑**制作成雕塑,成为中山城市的时代代言人。

采写、整理:南都记者王莎莎(除署名外)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