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卫工酷暑中收到清凉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东平环卫所的40多名环卫工人收到了凉茶。南都记者杨振华摄

公益短波

南都讯记者杨振华 上周惠州曾达到了创纪录的高温,但惠州的城市美容师们还是顶着烈日每天准时地打扫街道。7月11日上午,东平环卫所的40多名环卫工人收到了酷暑中的一份清凉,广州王老吉大健康产业有限公司惠州办事处为他们送来60箱共价值2400元的王老吉凉茶。

今年39岁的颜女士从事环卫工作已经6年了,她主要负责东江大桥到东方威尼斯小区这一段广汕路的清洁工作,每天早中晚要打扫三次。现在正值盛夏,正午的时候路面被太阳烤得发烫,再加上汽车尾气的燥热,“感觉自己像站在*炉中一样。”

东平环卫所李所长介绍,一线环卫工人很辛苦,每年他们单位也会发放一些降暑物品,也有不少爱心企业捐赠凉茶等物品。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