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树倒下砸中车 车主园林互指责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昨日,一辆拖挂车行经汾江北路时被树砸中。南都见习记者曾群善摄

现场

坐标:禅城区汾江北路

●这棵树本就倾斜,我开车经过,过不了,把车停下,树就倒下来了。

●怎么可能?肯定是你撞了才倒下来,这棵树怎么会自己倒下?

南都讯记者冯雷亮实习生刘颂辉昨日上午,一辆拖挂车行经汾江北路佛山照明公司旁时,被路边榕树砸到,所幸尚未造成人员伤亡,但导致该路段交通堵塞近4个小时。事发后,拖挂车司机、园林部门维修人员各执一词,坚称系对方原因导致事故发生。

有目击者称,当时路边的绿化榕树突然砸到了拖挂车,且恰好卡在了驾驶舱、货柜舱之间。园林部门*修人员不久赶到现场,将树干边的树枝全部锯断后,又用吊车将树干吊起,使拖挂车脱身。但工作人员将树干重新放回树坑时,却出了问题:树坑较浅,大树数次放进树坑时都难以固定,工作人员只得反复挖深树坑。施工过程中,路段反复被封闭及放开,导致路段交通间接堵塞近4个小时。

大树为何会突然倒下?双方各执一词。车主称,大树系自行倒下,“树本来就是歪的,根系又浅,突然就倒了”。园林部门工作人员称,大树系拖挂车货厢擦撞后倒下,“拖挂车的集装箱有5米高,是在贴着大树走。至于根系浅,汾江北路两边都是这样的大树,要承受力50吨吊车的吊力才能起来,为什么其他树没有倒下来”?

同时,该工作人员也表示,事故原因和汾江北路施工封闭了部分车道也有关系,“拖挂车若沿着内道走,也不会撞倒树的”。

(线索提供:容先生陆先生陈先生各50元)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