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都“扯火”两司机大打出手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坐标:禅城岭南大道北同济加油站

16日下午5时许,禅城一加油站里,两位司机因*着加油,大打出手闹进派出所。现场目击者表示,当时一辆白色**车先进入,由于车内小孩哭闹,车主林先生就把车停在加油机旁边,未加油。

随后,一辆禅桂新的的士进入油站,并在车内猛啦叭,同大叫**车开离加油机。两位司机隔着车窗喊话,在车里发生争吵。数分钟后,争吵升级,林先生从车内拿起警棒下车,的士司机也走下车来,双方便开始打斗。直到禅城警察赶到现场,没收警棍。

一名目击者称,当时两位司机拳头相向,捆打在一起,现场围观人群都不敢向前劝架。“就是一件小事,也没必要这样啊。”该名目击者称。一名工作人员加完油摇头,“以前都没见过这样的事,为了加油而打起来,真不值得!”

(线索提供:老先生100元)

(南都见习记者曾群善)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