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派粤菜贵得有道理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罗湖“吃货团”第十七期:悦景酒家

●地址:罗湖区罗湖区**深南东路1121号国宾大酒店2-3楼

●**菜:甘香烧花叉、清煮黄花鱼、白切湛江太监鸡

在竞争激烈的深圳餐饮界,想要源源不断地吸引客源,不但要有一两道令人印象深刻的招牌菜品,还需要经得起检测的健康食材,吃货团这周来到的悦景酒家就是一个集这两点于一身的好去处,让人吃得开心又放心。

位于罗湖区国宾大酒店二至三楼的悦景酒家在装修上走的是居家温馨风:纯白的墙壁配着实木家具,清新淡雅,毫不花哨,包房里更是摆有精美的瓷器和各种书籍,朴实的装潢加上贴心的服务,令人感受到的是家一般的舒适。

老实说,悦景的菜品价格稍贵,可当你亲口品尝那些口感*特的菜品,亲身走进他们的食品安全监测室,你就会知道,贵得的确有道理。

清煮黄花鱼是食客的必点菜品,可别小看这一条条黄花鱼,它们可是从舟山群岛坐飞机过来的黄花鱼中的“**”。悦景家的黄花鱼采用砂锅清蒸,揭盖的瞬间鱼香四溢,吃货们迫不及待地握起了汤勺。鱼肉可谓是**的细嫩爽滑,汤汁里加入了姜和蒜,还放入虾用于提鲜,鱼肉和汤趁热并着吃,真乃人间一大美味!

白切鸡是粤菜中的**,食材的品质就尤为重要。悦景从湛江固定的运来正宗湛江鸡,精心烹调出白切湛江太监鸡,色泽嫩黄,看上去与一般的白切鸡区别不大,可当你真正咬上一口,优劣立辨。据说,悦景家选的鸡吃五谷杂粮,要养足120天才能上餐桌。

悦景家有两道绝活———号称深圳*好吃的叉烧和油条。甘香烧花叉采用土猪肉烧制,咬一口,肥肉焦香,入口即化;瘦肉紧滑,满口焦香。油条取名“深圳头条”,店家说制作过程中绝不放明矾,全靠大厨**手艺。

近日,麦当劳等洋快餐使用过期肉的新闻触目惊心,食品安全问题再度成为热议话题,在食品安全这一关,悦景可较真了。很难想到,一家*立经营的餐厅竟设有食品检测室,还不是普通的抽查,店家介绍,每一批进到悦景的食材都要进行快速检测,一旦发现有害物质超标便马上退货、销毁,据说单在食品安全检测这一块每月花销就达五六万,难怪菜品吃起来如此爽口了。

大厨菜谱

邓志雄

将黄花鱼洗杀干净,吸干水分,撒少许盐花于鱼身,腌制5分钟,去腥

烧煲下姜蒜,然后加入盐水和家乡鲜榨的花生油,放上虾和葱提鲜,大*烹煮一分钟,让调料与水充分融合,释放出浓浓的香味

一分钟后揭开砂锅,把黄花鱼放入其中,大*焖上15至20秒即可。

吃货点评

王宇桥

肥而不腻的叉烧,入口即化的小黄鱼,劲头十足的湛江白切鸡……每一样都是吃货们的*爱。*让我赞不绝口的,是餐桌上的“深圳头条”———油条。悦景酒家的油条真乃一绝,**色泽,酥香滑嫩,超大块头,可算是油条中的油条,真正的“**金”!

闻雯

500元一只的爽滑湛江鸡,28元一根的松脆大油条,还有肥而不腻的叉烧等等,色香味俱全,美不胜收。悦景酒家服务周到,真情满满!

许佳

包厢的服务特别注意细节,不时有人过来添茶,换碟子也特别快,还没等碟子装满骨头服务员就过来换上空空的碟子了,非常及时。上水果环节也算“私人定制”,不是统一的果盘,是每人一份!

征集令

罗湖“吃货团”

第十八期

地点:KKMALL

时间:下周二中午12点

报名方式及注意事项:

扫描“鹏城通”二维码,关注公众**“南都鹏城通”(**号:nd82121212),发送姓名、电话、年龄、口味爱好报名参团。通通君会在**上提前预告活动,敬请关注并及时报名,通通君将随机抽取若干通心粉参加。

本版采写:南都记者朱凌

本版摄影:南都记者刘有志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