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门图书馆招募文化志愿者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莫晓东 为提高图书馆服务品质,为热心公益的志愿者搭建服务平台,虎门图书馆近期面向社会招募文化志愿者。

据悉,虎门图书馆文化志愿者的服务内容包括“参与书库的日常管理,参与读书节、公益讲座等活动的策划、宣传、接待工作”等。要求报名者热爱阅读、热心公益,能自觉遵守服务场所的有关规章制度,为公益事业提供义务服务,具有可自由支配的时间完成志愿者工作。

该活动长期接受学生、社会人士、单位或学校团队报名。报名者须持学生证或身份证到虎门图书馆登记资料。报名电话:0769-85194660转108。

标签: 顺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