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珠·水晶堡烂尾廿年 写字楼摇身一变成公寓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中珠·水晶堡的外立面还有写字楼的风格。南都记者 陈育 摄

●咸鱼翻生型

变身前:“烂尾”写字楼

变身后:集商业和公寓于一体的商住楼

“这里原先是一栋烂尾楼,上世纪90年代规划为写字楼,下面几层是商业,上面几层是写字楼,后来由于**原因或产权原因搁置了,于是我们公司就把它收购下来,也调整了功能,现在做成了公寓楼。”中珠·水晶堡负责人王子兰告诉南都记者,调整规划后,该楼盘1-2层为商业,3-5楼则是4.5米层高的LOFT产品,6楼以上个别户型带“太空舱”设计———“一般的毛坯住宅是3米,但‘太空舱’产品的层高有3.6米。”

王子兰说,该楼盘在2008年已经开售1-16楼的产品,而17-20楼原本公司打算自留,但在去年,还是决定推向市场。“原先的产品是毛坯和装修都可以选择,现在在售的17-20楼的产品则全部都带精装修。”

[变身结果]烂尾楼复活并**

“烂尾”楼复活是*明显的效果,而且也得到了市场的认可。王子兰介绍,该楼盘其他楼层的产品在2008年后已经**,目前17-20层一共140套房,带装修均价约1.4万元/平方米,已经卖得仅剩几十套。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