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爱上好兄弟 他离家出走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梁耀华。照片由家属提供

南都讯记者杨亮 因女友与好兄弟偷偷好上了,家住珠海平沙的男子梁耀华精神受创,7月1日离家出走。在网络发帖悬赏1万元寻找下落未果后,梁耀华的家属昨日致电南都记者,希望借助媒体的力量,寻找其下落。高栏港警方证实,已收到该起报案,并通报各派出所一起寻人。

据梁耀华的哥哥介绍,弟弟原来精神很正常,初二辍学后,在珠海高栏港化工企业和油站工作过,后来在工作时与一个女工友谈起了恋爱,关系一度非常亲密,但三年前,20岁的梁耀华发现女友偷偷与其一个好兄弟好上了,并*终走到了一起。“弟弟受打击非常大,接受不了,精神受到创伤,需要靠精神药物维持,”哥哥说,自此之后,梁耀华一直没能走出失恋的阴影,没有继续工作,在家休息,7月1日突然选择离家出走。

为了寻找梁耀华的下落,家人们每天到珠海大街小巷四处寻找,广发寻人启事,悬赏1万征集梁耀华的下落。梁耀华现年23岁,身高1米60,体型偏瘦。

高栏港警方昨日向南都记者证实了此事,称相关线索已经通报给辖区各个派出所,要求民警、社区警察和巡警在巡逻时注意寻找,按目前仍未发现相关线索。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