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是球迷的,更是吃货的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订座位点外卖超过了300万次,*锅、烤鱼、小龙虾等*受欢迎。

  274万吃货浏览了“饿急送”所推出的各类套餐,猪肉干、鸡爪、鸭舌等零食颇受欢迎。

  南都讯 记者刘倩 世界杯是球迷们的,更是吃货们的。来自淘宝天猫的数据显示,6月1日—7月13日期间,吃货们网购了超3000万罐啤酒,订座位点外卖超过了300万次,还有15%的麦霸*次在包厢内喝着啤酒看着球赛待10个小时以上,如果将他们所吃的食物量化,仅倒出来的啤酒就可以灌满10个**会标准的游泳池。世界杯结束了,吃货们也该减肥了。

  德国啤酒也夺冠了

  7月14日,在马拉卡纳球场,三届世界杯**得主德国1:0力克两次封王世界杯的阿根廷,第四次捧起大力神杯。中国球迷的*选庆祝方式则是畅饮德国啤酒。据淘宝天猫数据统计,在世界杯期间,淘宝天猫啤酒共销售了超过3000万罐,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近3倍,其中在6月4日—6日期间,同比增幅高达15倍有余。分城市来看,上海吃货的啤酒成交额夺冠,深圳位列第四,广州则位列第六。

  不知是德国啤酒的*特口感吸引了一票吃货的注意,还是球迷们喜欢用这种方式为**球队加油?世界杯开赛以来,在淘宝天猫世界杯球队的搜索排名中,德国队连日高居榜*。6月17日,德国战车4—0大胜葡萄牙国家队,德国队的搜索人数比15日增长了1倍以上。当日,德国啤酒的销量也迎来了6月份的销售*高峰。在*受欢迎的十大啤酒排行榜单中,德国啤酒占了四席,分别是瓦伦丁、科伦宝、柏龙、B R O彼乐。其中,瓦伦丁在排行榜中排名第二,仅次于青岛啤酒。

  *锅烤串小龙虾是看球*佳伴侣

  喝着啤酒、看着球赛,吃货们还要配上鲜美的小龙虾、热辣的*锅或者烧烤来下酒才行。世界杯期间,近300万的吃货球迷通过淘点点点外卖和在线预订点菜,*锅、烤鱼、小龙虾等*受欢迎。其中,杭州的球迷们*会吃也*爱吃,在世界杯期间到店和外卖的城市排行榜中均占据了第一位,广州紧随其后。

  吃货们还纷纷在深夜选择“饿急送”。据了解,在43个发货站点700名快递员24小时待命的情况下,274万吃货浏览了饿急送所推出的各类套餐,猪肉干鸡爪鸭舌的零食礼包也作为下酒伴侣颇受欢迎。

  不过,*富有前瞻性的吃货们不仅限于狂吃狂喝,还记得为自己的安全投保。在世界杯淘宝天猫推出的8大特色险种中,吃货险击败了呐喊失声险、看球折腾险、熬夜红眼险等,成为*受欢迎的特色险种,购买人数占比达特色险种总和的30%以上。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