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量联行:香港办公楼下半年租金将上扬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王艳玲实习生杨思佳仲量联行近日于香港发布的《2014年上半年房地产市场回顾》显示,2014年上半年香港**办公楼租金水平有小幅上涨。

2014年上半年,香港**办公楼租赁市场的需求仍然疲弱,整体净吸纳量仅约35411平方米(净面积)。然而,与2013年全年负净吸纳量29919平方米相比,租赁市场已取得明显改善。租金水平增幅达1.3%,除九龙东外,所有分区市场的租金水平均有所增长。仲量联行**表示,由于办公楼市场的空置率持续偏低,传统核心区市场亦缺乏新增供应,下半年租金将逐步上扬。“

此外,数据显示,上半年香港各价格类别的住宅销量普遍较去年下降,仅售价3000万-5000万港元的一手物业销售有所增长。仲量联行预期,香港住宅市场供应量将会于未来数年增加。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