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摩限电 宝安严打半年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李榕今日起,宝安区开展为期半年的“禁摩限电”整*行动。想要了解更多详细内容请关注今日出街的南都免费社区报《宝安通》、《龙华通》、《坪山通》、《南山通》、《罗湖社区家园》。

宝安区此次“禁摩限电”半年行动,将从7月25日持续至12月31日。《宝安通》介绍,将严格依法查处摩托车、电单车非法营运等违法行为,公交站台、地铁出入口为**整*区域。

沙河街道正在全市范围内*推“路长制”,以此促进城市管理进一步精细化。目前,包括白石洲在内的9个城中村**难点路段,已设置市容环境路长牌。《南山通》本周重头报道为防止脏乱现象回潮,“路长”成为路段市容环境直接责任人。

《坪山通》本期介绍,由广州农村商业银行发起设立的深圳坪山珠江村镇银行日前开业,将更好服务三农、中小、小微企业。

《龙华通》本期介绍,城管、公安两部门联合执法在龙华新区将成为常态。

把做义工的时间和自己所会的技能登记在社区工作站,当他人有需要时,即可为他人提供服务。《罗湖社区家园》本期介绍了笋岗街道北站社区建立的“互帮互助解急难”联络站。

如何免费获取全年社区报

●拨打****热线:36860033

●登录奥一网(http://zt.oeeee.com/pct/),填写个人资料。

●扫描右边二维码,填写个人资料,需同时关注公众**“南都鹏城通”(**号:nd82121212)。(活动*终解释权归南方都市报所有)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