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添星际半岛开放别墅示范单位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 记者路漫漫 7月15日,乐从新盘乐添星际半岛开放了别墅样板房。该批别墅虽然建筑面积为387-592平方米不等,但是可使用面积达到逾700-1000平方米不等。据介绍,开盘前登记可享受使用面积售价12665元/平方米起的优惠价格。

在样板房开放当天,记者在现场看到,星际半岛的别墅集阳光生态地下**、全屋智能家居、24小时活循环直饮水系统、**电梯等众多特点于一体。样板房内多个空间有美女模特实景模拟生活场景,设计别具看点。

值得一提的是,该批别墅虽然为毛坯发售,但是交楼时会附赠电梯,为买家节省成本。此外,创新的全屋智能家居系统也是这一豪宅产品的一大看点。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