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与闺密争执老公“帮忙”被打死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寇金明老婆与“闺密”发生争执,激怒之下“约架”,老公上前“帮忙”,被对方带来的4名男子殴打致颅内出血,*救无效死亡。昨日,塘厦警方通报,参与殴打这对夫妇的“闺密”及4名男子均被抓获归案。

据21岁的杨**介绍,半年前,她认识了来自韶关的女孩“小鬼”,两人“好得像姐妹一样”。6月21日,“小鬼”介绍了一个客户“大哥”,要买**机。7月3日,她提醒“小鬼”:“那个人很好色,你跟他交往要小心一点。”到了晚上,两人因此激烈争吵,相约在塘厦镇高鹰路口“当面讲清楚”。见面后,两人争执到发生肢体冲突。“我老公在附近看到我们打起来,就上前阻拦,没想到从对方车上下来四个男的,用铁棍等东西殴打,其间我老公一度被打倒在地。”

7月4日4时许,她的丈夫唐某因颅内出血*救无效死亡,年方24岁。当日18时至21时许,塘厦警方将犯罪嫌疑人叶某、刘某、温某、陈某和覃某抓获。

杨**称,她和老公唐某于去年7月2日登记结婚,刚刚新婚一年,没想到因一时的纠纷阴阳相隔,如今只留下11个月大的女儿,痛不欲生。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