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进手机店拽人闹自杀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昨日上午,闹**的男子在柜台内被警方制服。南都记者梁清摄

南都讯记者唐波饶德宏昨天上午9点,一名20多岁的小伙冲进寮步香市路一家手机店扬言要**,跟警方对峙了3个半小时后,终被制服。经警方初步调查,该名男子的女友是手机店员工,因女友提出分手,一怒之下便跑来“**”,想让女友回心转意。

拽住女店员不放手

出事的手机店位于寮步香市路景泰购物中心一楼,昨天上午11时许,南都记者赶到现场时,闹**的人正在手机店里面跟警方对峙。他紧紧拽住一名女店员的胳膊,躺在柜台里面不愿意出来,左手缠绕着纱布,全身多处沾满血迹。被拽住的女店员一直在问他:“你为什么要这样?”据120救护人员介绍,他们在上午9点多就赶到了现场,当时这个人的胳膊就被刀子划伤了,一直在流血,于是给他进行了简单包扎,但他死活不愿放开女店员,更别说去医院。

据店长肖先生介绍,此人冲进手机店时左手已在流血,满身酒气,走路都是歪歪斜斜的。

至12点30分,趁女店员给男子喂水的瞬间,民警一拥而上,将其制服,并抬上救护车送到寮步医院。

被挟持者否认双方关系

事后,南都记者赶到寮步医院,男子已经被送到骨外科,并处于昏睡状态。值班护士说,被送来时男子还很清醒,但不肯说自己的名字和身份信息,也**做入院登记。而一旁,除了看管的辅警外,还有那名女店员。她的胳膊被紧拽之处已经红肿,看着病床上的男子,她说:“我不认识他,跟我没任何关系。”

(线索提供:王先生100元)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