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湖6家游泳池水质抽查不合格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暑期孩子们扎堆去泳池,游泳池的水质成为不少市民关心的话题。南都资料图

南都讯 炎炎夏日,游泳是消暑好去处,尤其是到了暑期,大人孩子都扎堆泳池,游泳池的水质成为不少市民关心的话题。深圳的游泳池水质如何?近期,市卫生***公布了两批次的游泳池水质抽查结果,合格率仅为82%,不合格的游泳池中,以尿素超标*多,其中,罗湖总共有6家游泳池不合格。

从5月份开始,市卫生监督局对我市613家游泳场所分批次进行了抽检。检测指标为游离余氯、浑浊度、尿素、人工池pH值、细菌总数、大肠菌数等6项。目前完成两批次,共抽检217家,抽检样品646份,合格593份,不合格53份。其中公布的24家不合格游泳场所中,12家为尿素超标,占比重*大,其次为余氯、细菌超标。

检测出水质不合格的游泳池该如何处理?据市卫生监督局工作人员介绍,根据《公共场所实施细则》,目前只能对这些机构进行警告,不能进行其他处罚。但卫监部门会要求其立即整改,并采取集中约谈和现场指导多种形式指导游泳场所整改落实,整改之后会再次抽样直到合格为止。对一些**整改的泳池,将依据《传染病防*法》勒令其停业。

罗湖抽检不合格泳池

●深圳市星河体育发展有限公司(东方华都大厦游泳池)

●深圳市京基房地产股份有限公司京基一百物业服务中心(游泳池)

●深圳市京基一百大厦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游泳池)

●罗湖区洪湖一街翠盈嘉园深圳市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缤纷时代家园管理处(游泳池)

●罗湖区东门中路缤纷时代家园A栋*层深圳云景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云景豪园游泳池)

●罗湖区春风路2033号信和自由广场物业管理处游泳池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