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余市民“炫彩路跑”享受健康乐趣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陈育实习生王浩宇上周日,由南方都市报携手珠海市体育总会、中信地产发起主办的“中信红树湾特约2014‘南都珠海炫彩路跑活动”在珠海市前河西路顺利开跑。参与者穿着各种个性服装,一边跑步一边互相抛洒彩色粉,享受“健康+色彩”带来的乐趣。据主办方不**统计,共吸引逾2000市民报名前来参与,还有不少市民直接加入了炫彩路跑队伍。

本次活动除了主办方工作人员外,珠海户外爱心公益协会、香洲区义工联也派出85名义工人员负责签到检录、饮用水派发、粉色粉喷洒以及炫彩路跑活动5公里道路安全指挥等工作,其中户外爱心骑行队15名工作人员,肩负着2000人大部队在昌盛路、珠海大道两条城市主干道行进过程中的安全**和**工作,在地表温度超过40度的高温下坚持工作4个小时。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