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求复婚遭拒 女子砍前夫女友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曾育军通讯员高园离婚两年后,广西女子蓝某一直试图与前夫复合,今年6月23日,她拿刀砍伤前夫女友。昨日,江门江海警方通报,7月16日,蓝某因**故意伤害致人毁容被逮捕。

37岁的蓝某是广西南宁马山县人,与班某是同乡,两人结婚多年。据民警调查,2012年时,因蓝某好赌又无法生育,班某与其离婚。2014年年初,班某认识了滘头便利店**娘林某,并开始交往。班某前妻蓝某一直试图与他复合,但遭到他**。

2014年5月,蓝某得知班某与林某一起在滘头某处经营便利店,于是携带水果刀找上门。班某为了稳住其情绪,与蓝某一同回到广西,后再次回到江门与林某一同经营便利店。

蓝某随后乘车赶到江门,6月23日,她来到便利店,拿起水果刀向林某头上脸上劈去。林某头顶被砍一刀,伤口长达约7厘米,左脸被砍一刀,伤口长约22厘米,经法医初步鉴定为“轻伤或轻伤以上”。

案发后,蓝某在班某的追赶下逃离事发现场,林某被紧急送往医院。7月1日上午,办案民警远赴广西钦州,追查犯罪嫌疑人的下落。在当地警方的协助下,7月5日下午,办案民警在广西钦州市文峰社区菠萝桥一出租屋内将犯罪嫌疑人蓝某抓获归案。目前,蓝某已被批准逮捕。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