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网找资料自制来福枪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赵某制造的来福枪,被警方缴获。通讯员图

南都讯记者曾育军通讯员黄凤仪新会男子赵某网上学习制作方法,自制了一把来福枪,7月13日晚,他约了弟弟一起去打鸟,结果被群众举报。昨日,新会警方称,赵某兄弟俩因**非法制造、持有枪支被刑事拘留。

赵某交代了其打鸟所用的自制枪支的来历:2005年下半年,在鹤山市共和镇一朋友那里要到了一个来福枪的枪座和击发器,上网搜索学习枪支改装知识,并用铁水管焊接了枪管,用木块加工成枪托,通过打磨制成一支能够击发的完整的来福枪,而后,又在珠海另一个朋友处要来17发来福枪子弹。枪支制造完成后,赵某将枪支一直匿藏在家里,直到今年7月14日,他想试试用自制的来福枪打鸟,结果被抓。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