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疾人门球友谊赛举行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李榕曾获得多次荣誉的罗湖残疾人门球队,在东湖公园举行了一场罗湖残疾人门球友谊赛。20多名队员参与其中,感受运动带来的快乐。

7月17日,由爱心企业赞助的“新众一杯”罗湖残疾人门球友谊赛在东湖公园门球场举行。罗湖残疾人门球队成立于2006年12月,刚组队时只有6个人,是深圳市**支残疾人门球队。随着队伍逐渐发展,目前共有20多名队员,队长杜振峰当选了深圳市门球协会第六届理事会理事,是市门协理事会25名理事中**的残疾人。目前又成立了罗湖残疾人轮椅门球队。

“门球运动成为展示残疾人才华,激励残疾人自尊、自信、自强、自立,走上社会的重要方式。”深圳市门球协会主席李军介绍,罗湖残疾人门球队先后获得“天津全国残疾人门球邀请赛”双打**,候鸟“天天乐”残疾人专场门球友谊赛**2013年深圳市第四届残疾人运动会**块**等好成绩。希望“新众一杯”门球友谊赛的举办,能引导更多的企业和个人积极参与到扶残助残事业中来,带动社会各界共同关心帮扶残疾人。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